>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途有你”考研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方向,掌握相关考研技巧, 2021415日,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会学风部主办的2021年“研途有你”考研交流会在机械馆2004教室举行。

本次交流会诚邀录取至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本院毕业生,他们就备考经验进行分享,助力在场听讲的学弟学妹。

受邀的五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就考研基本情况及为什么要考研进行了讲述,在此基础上更是传授了宝贵的复习经验,其中包括专业方向的确定、报考研究生的流程、各时段需准备事宜、各科复习节奏把握、不同复习方法的应用以及复试的注意事项等。

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积极踊跃的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细致的解答。此外为了进一步沟通学习,学风部特意搭建“2021年考研交流会”群平台,以便后续交流。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即将踏上战场的学子提供了可贵的经验,同时为大家扫除了心中迷茫,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为我院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素拓活动
 下一篇:呼伦贝尔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