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31 | 浏览次数:

20213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王志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赵惠民书记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主题是学习原著,讲党史、践党史、观党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强和符贤佩分别围绕如何学好党史,参加党史竞赛、学习党史征文做了交流发言。

赵书记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同学院的建设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99bd36be69c4c659fc7bd1c9aec0e3

 
 
 上一篇:煤矿综采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党史记心间·七个一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