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王教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获得者贾建宇博士和和东平博士做出报告,部分一、二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贾建宇博士做了电火花磨削细轴技术的研究报告,详细介绍了该技术的研究内容并对目前的研究进展做出总结。和东平博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和科研项目,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

 

两位博士生在报告会上和几位研究生进行了互动,探讨了研究生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交流了做科研的心得体会,告诫各位同学要兼顾自己做科研和作报告的能力,全面发展自己。

 

报告会最后,王涛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建议各位研究生要热爱科研,与导师勤沟通,尽早确立自己的研究目标。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赴山西安康通养老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院顺利完成万柏林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