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巡视2020-2021学年开学考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1 | 浏览次数:

3181920号,书记赵惠民、副院长赵敬伟巡视我院2020-2021学年结课考试。

为创造公平的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风气,院领导在考试期间,深入考场,对考试有关工作进行检查巡视。巡视分别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人员履责及学生考试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全面了解结课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从巡视情况看,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考试,考试管理工作到位、组织规范、秩序井然。在学院领导的带动下,全体监考人员互相协调,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圆满完成本学期开学结课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考试纪律,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各类考试的巡查力度,以考风促学风,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adda84362678cd6d7bccf654701f92b

 
 
 上一篇:我院顺利完成万柏林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