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万柏林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2 | 浏览次数:

20213198点,我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万柏林区人大代表太原理工大学选区第四投票站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上,党委书记赵惠民宣读了《太原市万柏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发动工作力度,组织学院师生学习选举相关知识,运用横幅、展板、电子屏等方式,广泛宣传此次选举的意义、工作流程、纪律要求等,激发选民参选热情。做到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严把程序关,选举工作人员认真核对选民证,严格发放选票,详细介绍填写办法和注意事项。及时协调解决突发问题,确保选举程序不乱,依法依规进行。

  

截止1916点全部完成投票计票工作,共选出人大代表2名,本次太原理工大学选区第四投票站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学院领导巡视2020-2021学年开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