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设系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7 | 浏览次数:

2021316日下午,机设系党支部在机设系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庞新宇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群众列席会议。

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位党员根据党小组划分,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会上各位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等级评议,选出了十位优秀党员。

会议同时组织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针对十四五”规划、养老、医疗、教育、乡村振兴等两会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还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机电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篇:机械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