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次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2 | 浏览次数:

2021222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交流会”。院长王志华,副院长赵敬伟以及学院相关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2143018微信图片_20210222143032

首先,王志华院长将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的基本要求以及需要重点注意的部分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王志华院长和赵敬伟副院长分别结合自己的成功申报经历,对基金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关键科学问题、年度研究计划、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各个方面详细地讲解,并对在场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王院长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抓紧最后的时间,从各个方面完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争取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分会场组织收看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