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22 | 浏览次数:

2021121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院长王志华,副院长赵敬伟以及学院相关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志华院长首先对学院以往基金申报情况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变化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教师事业发展意义重大。然后,王院长结合自己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和科研积累,介绍了基金基本情况、材料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围绕如何撰写出高质量的申请书,对基金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最后,王院长鼓励广大青年教师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体系,潜心进行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次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交流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