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3 | 浏览次数:

2021112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思贤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应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分两个批次进行,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实行分散就座并执行全程戴口罩。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王志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国际化、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阐述了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对2021年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惠民书记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学习传达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最后,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干部考核测评要求,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心得交流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