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6 | 浏览次数:

2021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机械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成满庆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非党副院长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校党【202065号通知要求的“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带头剖析根源、查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作风实际,实事求是依次作了个人剖析检查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纪委委员成满庆提出学院作为“双一流”主建学院,要发挥好领导班子领头雁的作用,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推动内涵建设,凝练学科方向,努力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冲A上下功夫。他表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切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到位,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赵惠民书记作总结表态发言。他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出的问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一一对照整改落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