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创新创业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9 | 浏览次数:

1117日上午,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郭菲、侯瑞田老师来到我院调研科创基地建设情况。我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副书记马丽莉及学院四大科创基地的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四位基地负责人分别从基地建设情况,历年组织参赛成绩,组织管理模式,经费使用情况,基地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介绍。

郭菲对学院四个科创基地的总体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基地能够继续在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基地与项目融合、本科生提前进实验室进团队、科技竞赛的宣传、参与及展示方面进一步努力,以团队为依托,抓核心科技、重资源整合,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作用,优化创新生态,提升创新水平,为开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马丽莉表示,学院科创基地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有效地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的培养,积极主动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基地中有潜力的创新项目提供实践平台和经费资助,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系统化的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不忘初心·梦想杯”演讲比赛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46-47期“一流策略”青年博士生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