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先进成形与智能装备团队“师生携手、共度佳节”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02 |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团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文化活力,增进师生之间的关系,创建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风气,同时为了喜迎中秋、国庆“两节”,团队于2020930日举办“师生携手、共度佳节”团建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午4:30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组建活动小队并推选队长,然后制作队旗,确定队伍口号和队歌,向其他队伍宣战。

  

  

分六支队伍分别进行了夹气球跑、三人四足、夹乒乓球接力、钻山洞等一系列趣味项目,师生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活动的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师生们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发扬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新老学生之间也逐渐互相熟悉起来,打成一片。

 

 

活动期间团队负责人黄庆学院士祝大家国庆中秋节快乐。特殊时期,团队举办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实验室团圆,感受家的氛围,加深同学们、老师们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可以更好的融入团队大家庭。黄老师强调身体健康是学习的根本,体育运动和科研要一起抓,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大家也要注意锻炼身体。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团队师生的活力,增进了师生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感到愉悦和放松,在今后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学习生活中奋斗精彩的人生,实现青春的梦想!

 
 
 上一篇: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喜迎国庆、情满中秋”师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团队在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