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交流研讨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3 |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2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研讨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所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以及三办、团委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志华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和学科现状以及获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剖析,同时,立足新起点、运用新思维对学院人才培养架构、教师工作及课程改革等后续发展提出了科学详细的规划。王志华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郑书记和黄校长的报告,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械电子工程系、车辆工程系、力学与工程科学系、机械基础部、基础力学部、应用力学研究所、工程力学实验中心、机械实验技术中心以及三办团委负责人就各部门基本概况、工作内容、目前成果、现存问题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学院一流学科发展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主要围绕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及学院发展建设中所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氛围。

讨论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以及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假期的主要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下教学科研工作、网络安全、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聚力杯”拔河比赛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青春奋斗,转型有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