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来源:刘枫彬 | 发布时间:2020-06-30 | 浏览次数:

2020629日,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三办”团委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出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增强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一流学校和一流学院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完善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以学生为本,时刻关注学生的自身情况,制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措施,全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赵惠民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肯定和赞扬了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和党支部学习,推动形成榜样引领、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时代风尚。

会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庆祝建党99周年的视频。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