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来源:刘枫彬 | 发布时间:2020-06-30 | 浏览次数:

2020629日下午4:00,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组织部部长贾朝红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教研室负责人、“三办”团委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同志主持。

贾朝红同志宣读关于王志华同志任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的决定,并介绍了王志华同志的基本情况。王志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新的岗位责任,团结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要求,在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培养和引进高端领军人才方面继续努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学院的党政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刘润祥同志在讲话中就本次干部调整工作进行了说明。他首先肯定了王志华同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能力,肯定了学院在党政工作、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新领导班子和学院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增进班子共识,激活班子活力,统筹各方面力量,以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导向,以建设一流学科、建成一流学院为目标,推动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科研项目和团队平台建设,加强学科核心竞争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制定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情系毕业生,服务送温情”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