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5 | 浏览次数:

614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教师代表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1

典礼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典礼仪式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王志华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辛勤耕耘的老师和倾注心血的家长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的毕业季格外特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机械人、全体理工人用责任信念书写使命担当,奏响了一曲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壮美赞歌。相信这次难忘的经历,会让所有毕业生更有勇气和力量面对人生路上的艰难险阻,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6

本科毕业生代表、车辆1603班的左振宇,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机制1-2班的高姣姣,分别发言。左振宇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了成长路上老师、父母和同学的陪伴,立志成为更加勇敢、坚强、成熟的人,脚踏实地、报效祖国。高姣姣深情表白母校,感谢在科研探索的道路上师长和同学的点拨和帮助,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负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殷切期望。

2

3

王志华教授为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一一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4

赵惠民书记向获得学位的学生表示祝贺,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场地有限,不能为全体学生举行学位授予仪式,他强调,在未来几年的毕业季,2020届的毕业生都可以回母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5

赵惠民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不论遇到顺境还是逆境,记得感恩生活,帮扶他人,不再抱怨,善待自己,热爱父母亲人,永远善良正直,敢于担当,践行“求实、创新”的校训,和母校同成长,与母校共辉煌。太原理工大学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心灵港湾。最后,他祝愿同学们生活幸福,前程似锦,并宣布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情系毕业生,服务送温情”系列活动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