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来源:车辆工程系 | 发布时间:2020-06-06 | 浏览次数:

65日,在这个万象更新的初夏,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又迎来了收获季,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5会议室举办车辆系13位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该答辩会通过线上结合线下方式进行,黄禀通等13位硕士研究生顺利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主席由太原理工大学牛志刚教授担任,张翠平教授、朱建军副教授、董志国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根据学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要求,本次答辩会由会场现场答辩与线上答辩结合的新形式开展,答辩过程全程录像记录。相关师生做了充分准备,保证了答辩会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答辩程序要求,所有答辩同学都进行了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宣誓,不能到场答辩的同学也通过网络在线上进行了宣誓。

 

每位硕士生均以PPT形式对硕士学位论文及相关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答辩委员会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各硕士生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

根据学校要求,答辩会场同时通过钉钉会议在线同时进行,研一、研二同学也通过线上平台观摩了本次答辩。

 

最后,答辩委员会讨论形成答辩决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13位硕士生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本场答辩会过程严谨、规范、线下线上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为学院内外师生提供了观摩机会,增强了学院的学术交流氛围。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