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杰出校友郎光辉一行莅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7 | 浏览次数:

56日,正值太原理工大学118周年校庆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校友郎光辉、石贵荣、岳素平,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惠民书记主持。

赵惠民代表学院欢迎郎光辉一行莅临学院交流指导,强调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并借此机会对关心学院发展的全体校友表示慰问。王志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下一步发展目标,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期待与广大校友加强交流合作。

郎光辉校友一行莅临交流-1

郎光辉回顾了自己在太原理工大学的求学经历,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欢迎学院教师到访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各厂区参观交流,就下一步产学研合作洽谈。石贵荣、岳素平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

教师代表简要介绍了前期赴索通公司开展科研合作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郎光辉及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前期的研究基础,并对后续工作设想提出了具体建议。

郎光辉校友一行莅临交流-2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框架签署仪式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