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成果展示评选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5 |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面向2020届毕业研究生组织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同时也为了充分展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在读研、读博期间取得的学术研究及专业实践成果。54日上午9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海报的评选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评选以专业模块进行分别展示,由辅导员老师对学生的海报进行讲解,评审老师通过对海报的整体效果、研究内容、版面设计、创新亮点等等进行评分,经过4个多小时认真、严谨的筛选,最终从292张提交的学术海报中选拔出40张优秀海报,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评审、展示。

评选会期间,副校长树学峰、研究生院领导一行,亲临现场予以指导,随后参观了我院优秀学术成果展示。

 

评选结束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赵惠民和王志华,对于此次提交学术海报的同学以及指导老师付出的辛苦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的评选,以选促学,带动全体同学能够勤于思考、专注于科研,再设计海报的时候要更好的提炼整个学习阶段的学术成果,体现出专业的特点,在整个学院更好的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迎五四,学历史,争做懂史好青年”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