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团员青年 “重温入团誓词”纪念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30 | 浏览次数: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五四精神,激励我院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中展现青春风采。2020429日,我院组织返校团员青年代表在机械馆前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的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于429日上午1030分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员青年在院团委书记何莹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宣誓声在校园内回荡,大家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重温入团誓词的活动,是围绕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而开展的,对增强团员青年政治意识,提高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模范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本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当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奋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入团誓词时刻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迎五四,学历史,争做懂史好青年”知识竞赛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组织《太原理工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实施细则》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