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浏览次数:

2020117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权龙、副院长王志华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华副院长主持。

 

权龙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近两年的申报和获批情况,并针对此次基金申报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时间节点要求,节后学院会根据时间节点邀请校内和校外专家对申请项目把关评审,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王志华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科研分管工作经验以及往年申报和评审情况,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主要创新点及研究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与讲解。他指出要认真研读参考文献,提取关键问题;在认真学习指南的基础上,尽早开展撰写工作,逐字逐句精雕细琢,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同时提醒广大教师注重研究平台和国际交流的重要性。

会后,权龙院长和王志华副院长鼓励参会教师积极进行基金项目申报,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动员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机会,使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规避申报误区和提升申报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我院新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车辆工程系党员教师张东光向防控一线捐赠口罩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