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
来源:杨倩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二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6080515.jpg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所带班级的学生教育管理情况和专项工作成效进行总结,交流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上,马丽莉对学院2019年团学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重点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推行以老带新、新老互促的工作形式,共同进步、相互提高。

赵惠民强调,感谢学工队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2019年学生工作、团委工作均名列前茅,离不开大家的坚守与奋斗。辅导员是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要主动走近学生、倾听学生、关爱学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生活方式,遵循学生成长的规律,尊重个体成长的差异;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惠民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学工同仁团结一致、互相协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最后,赵惠民向在座的老师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赴德州市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