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赴德州市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交流
来源:张金柱 | 发布时间:2020-01-16 | 浏览次数:

114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晓燕、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王涛及相关教师赴德州市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德州市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军、研发中心副主任龚思等领导参与产学研交流活动。

李军首先对熊晓燕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产业结构、市场份额、发展现状及未来战略等方面对索通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索通公司在未来产业格局优化过程中能与太原理工大学进行多方面合作,借助太原理工大学在机械、材料、化工以及信息科学等方面的学科优势提升企业的智能化水平和产品的附加值。

熊晓燕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学科特点以及师资队伍情况,并对我院杰出校友、索通公司董事长郎光辉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长期鼓励师生将理论研究与生产实际密切联系。此次产学研交流活动是根据索通公司的实际生产需求进行精准项目对接。在索通公司多位领导的陪同下,熊晓燕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分别现场调研了“煅烧车间及生产工艺”、“焙烧车间及生产工艺”和“脱硫生产工序”等,并与各车间的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以寻找产学研项目开展切入点。

f5953b6686e50d7618408d96090e33f  009b56b7f20bc8da73ef57a105843de

此次产学研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切实把索通公司的生产急需与学院的科研优势进行密切联系,对扩大学院影响力及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意义显著。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研讨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