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足球队在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中勇夺亚军
来源:张妍 | 发布时间:2019-12-24 |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决赛在迎西校区清泽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足球队在历时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后,与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会师总决赛。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下午两点,随着主裁判的一身哨响,令人期待已久的“求实杯”足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追我抢,朝着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在比赛过程中,双方战队通过队员间有力的配合,组织了数次强有力的进攻,但都没有成功进球得分,最终上半场比赛以0:0比分结束。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观众的激情也被气氛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两队也均有几次精彩的射门,但都没能突破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在时间刚过一半时,经济管理学院足球队率先破门,获得开门红。机械队员们顶住落后一分的压力,放松心态,奋勇争先,如箭一般向前冲去,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以1:1比分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我院球员调整心态,巧妙踢点,但最终因一球失误,点球环节以3:4比分结束,惜败经管学院,摘得本年度足球赛的亚军。

 

在这次足球赛中,我院足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比赛原则,队员们拼搏奋斗,从小组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不仅夺得总决赛的亚军,还获得了“道德风尚奖”。队员们这种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必将激励全院师生在建设“双一流”的征程上披襟斩棘、奋勇前行。

 
 
 上一篇:我院教师陈洪胜在2019年全省“五小六化”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光荣梦想”年度颁奖典礼暨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庆典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