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9车辆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年会
来源:武志斐 | 发布时间:2019-11-26 | 浏览次数:

2019112325日,我院车辆工程系张翠平和武志斐老师参加了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和机械工业出版社承办的“2019年全国车辆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年会”。

本次年会围绕“加快推动车辆工程专业教育体系优化升级,大力促进车辆工程学科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主题,根据我国汽车工业“新四化”的新需求,重点就“新工科”背景下车辆工程人才培养和本科专业建设以及课程体系、实践体系、教材建设方面进行研讨,本次大会共有全国128所高校相关专业330多位教师参加。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教师就新四化浪潮下车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与兄弟院校相关教师进行探讨。还在会议主办单位的安排下,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生产基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柳州基地进行参观。参会教师都认为参加此次会议收获颇丰,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其他高校“新工科”背景下车辆工程本科教学模式,将有助于我院车辆工程学科本科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螺丝钉之家“爱心家教”志愿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