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韩福英 | 发布时间:2019-11-26 | 浏览次数:

1125日晚7:30,我院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学工办主任韩福英、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354名入党积极分子,团委书记何莹主持开班仪式。

学工办主任宣布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培训纪律,党委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并就发展党员的流程做了相关培训。

会上,马丽莉副书记重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要求”: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同时要求学生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培训班集中授课时间为1125----1129日,同时还将开展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主题研讨等活动,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

 
 
 上一篇:螺丝钉之家“爱心家教”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推进学风建设”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