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推进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韩福英 | 发布时间:2019-11-26 | 浏览次数:

20191125日晚6:30,我院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召开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严肃考风考纪、推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学工办主任韩福英、团委书记何莹、我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主要学生干部。

学工办主任韩福英对我院2019年学生违纪情况做出通报,并带领大家重新学习《太原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第十八条相关规定及考场须知,重申对违反考试纪律者的处理办法,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做好班级考风、学风建设。

马丽莉副书记动员讲话中指出,严肃考风考纪要从根源上做起,要狠抓学风建设:一是要发挥辅导员的思想引领作用,通过进课堂、进宿舍、进考场,走到学生的身边,走进学生的心里,精准对焦学生困点,从而精准施策;二是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带动班集体良好的班风、学风及考风。

本次会议严肃认真,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意识到了考风考纪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会协同“作战”,端正我院学习风气。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我院承办太原理工大学首届“清泽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五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