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内燃机联合学术年会
来源:武志斐 | 发布时间:2019-11-05 | 浏览次数:

2019111日~4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主办,中国北方发动机研究所柴油机增压技术重点实验室测试技术分会、新材料与表面技术分会、设计与智能制造分会与基础件分会承办的2019年联合学术年会暨八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和八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天津举行。会议围绕柴油机设计与制造、测试与控制、摩擦与磨损以及可靠性和燃烧与排放控制四个方面的主题进行汇报总结。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王铁教授携博士、硕士和留学生一行8人赴天津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学生宣读论文两篇,墙报论文一篇,将最新的课题研究成果及时和国内外同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对代用燃料F-T煤制油在柴油的推广应用及车辆系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会期间,师生们根据自己的课题方向,围绕“柴油机设计与制造”、“测试与控制”,“燃料与润滑油”、“摩擦与磨损以及可靠性”、“燃烧与排放控制”等方向与行业专家、学者广泛交流内燃机研发新成果,积极探索内燃机发展新途径,共同畅想内燃机发展新未来,为课题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为研究的发展融入了新方向,对车辆系的建设注入了新活力。

 
 
 上一篇:我院车辆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与山东索通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