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制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陈洪胜 | 发布时间:2019-11-19 | 浏览次数:

20191117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制研究生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党支部书记陈洪胜同志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山西省博物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我省最大的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和展示中心,山西博物院荟萃了全省各个时期不同时代的文物精华,其中更是不乏众多国宝级重要文物。在文明摇篮展厅里,从磨制石器到铸炼青铜,从彩陶罐盆到陶寺窥天,无不展示着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艰苦奋斗和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体现了中华民族兼容并包的传统美德。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文物背后蕴藏着的人文精神和道德底蕴,同时也大大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的十九大指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研究生群体作为国家建设的主力军,我们更是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更是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上一篇:“微细电火花加工装备与技术”参展第21届高交会
 下一篇:螺丝钉之家赴山西省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