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螺丝钉之家赴山西省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陈舒玥 | 发布时间:2019-11-18 | 浏览次数:

正值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之际,螺丝钉之家指导老师何莹及现任学生干部于1116日前往山西省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交流学习。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负责人李泊萱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在李泊萱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党群服务大厅、多功能会议厅、联合办公区、马克思书屋以及各功能室,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的详细介绍。

参观之后,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和螺丝钉之家的成员在即刻爱组织生活馆召开了座谈会。李泊萱老师和何莹老师分别就即刻爱、螺丝钉之家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开展的服务内容和项目进行介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交流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螺丝钉之家成员就螺丝钉之家特色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李泊萱老师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解答,同时对螺丝钉之家目前开展的项目以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双方在如何创新高校大学生公益服务方面取得了共识,为今后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阶段,李泊萱老师为志愿者们上了以我心目中的雷锋为主题的最潮团课,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话说出了心目中雷锋的形象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做新时代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经过本次交流学习,螺丝钉之家的志愿者们了解了社会公益组织的创新服务理念和模式,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服务重点。螺丝钉们将在新时代的志愿服务中,继续秉承传承雷锋精神,无私奉献自我,为民、便民、利民的宗旨,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上一篇:机制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葛磊博士喜获“第九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