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葛磊博士喜获“第九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银奖
来源:葛磊 | 发布时间:2019-11-14 | 浏览次数:

119日,第九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我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权龙教授指导的博士生葛磊的博士学位论文分布式变转速容积驱动液压挖掘机控制原理及其特性研究获银奖,并奖励30万元人民币。

本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的评选答辩委员会由钟掘院士、林忠钦院士、黄庆学院士、郭东明院士、邓宗全院士、任露泉院士、宋天虎研究员以及台湾大学相关专家共十余位专家学者组成。葛磊博士学位论文分布式变转速容积驱动液压挖掘机控制原理及其特性研究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的层层选拔,从全国54个推荐单位2500名机械工程类博士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 。

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承办,台湾上银科技出资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奖励对象为两岸四地(大陆、台湾和港澳地区)各大学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和博士生导师。旨在提升中国制造的水平,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促进机械工业的创新发展。一直以来,上银优博奖评审本着公开公正、严密严谨、宁缺毋滥、追求卓越的原则,金奖多次空缺,在学术圈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其含金量和权威性可与之前的全国百优博士论文奖相媲美。

 
 
 上一篇:螺丝钉之家赴山西省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交流学习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