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设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师生座谈会
来源:庞新宇 | 发布时间:2019-11-14 |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机设系党支部与机设本科党支部在会议室共同召开师生座谈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机设本科党支部书记商琴琴、机设系党员及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机设系党支部书记庞新宇主持。

座谈会上,不同年级的学生分别就专业选择、课程学习、就业考研、思想以及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疑问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大二学生孟定坤提到刚刚从基础学院回到机械学院,希望系里的老师能多和学生接触,让学生多一些归属感;大三学生聂帅指出不少学生在大二时对专业方向不明确,放松了学习,应加强对大二学生的监督和管理;大四学生齐晨云谈到面临考研的压力不知应该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大四学生王浩提出希望老师多给学生提供进行实践和项目的机会。

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学生们的心声,并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好的建议给予了肯定,针对他们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引导,并对学生中存在的旷课、作弊、上网等现象进行了讨论。赵惠民书记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机械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有吃苦精神,不能为了考研放松专业课程的学习,二是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三是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考试作弊方面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

此次座谈会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志愿服务,也是主题教育的一项活动内容。作为从事高等教育的工作者,机设系教师立足本职工作,从服务学生的角度想办法为学生办实事,努力提升机设系的教学质量和学生质量。

ee2e1bdacfd5a1495c28beafdd0e54a  efa0f59b5ec534f3acc21e2104e478c

864a3dd47a6ff6f216a750844cc5a82  f3567e7b3dfd0c24eb92c7d0544d1c2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机械电子工程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