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电子工程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
来源:韩建超 | 发布时间:2019-11-13 |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系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议,机电系党员干部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电系党支部副书记韩建超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议视频。

学习会上韩建超同志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特别是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篇:机设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