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来源:王义亮 | 发布时间:2019-11-11 | 浏览次数:

20191030日—112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煤炭工业国际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汇显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近8万平米。

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是我国煤炭行业每两年举办的一次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旨在促进全球煤炭产业与采矿装备行业的交流与融合,并为彼此搭建技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平台。

本届展览会以“智能高效、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国内外煤炭行业在智能化、绿色化开采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煤矿智能开采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是此届展览会的重点推介内容。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师廉自生教授、王义亮教授、袁红兵副教授、崔红伟副教授、李小莉老师和廖瑶瑶博士以及研究生郭永昌、李隆、王其良、王军、赵瑞豪、王虹艳和严璐等参加了展览会,并与有关厂矿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工程技术人员就煤矿智能化与绿色化开采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参加2019国际机械工程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