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参加2019国际机械工程教育大会
来源:王义亮 | 发布时间:2019-11-11 | 浏览次数:

20191026日—28日,2019国际机械工程教育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联合主办,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巴基斯坦、丹麦等国家学术组织支持,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大会主题为“面向未来的卓越工程教育”,旨在:1)为机械工程教育从业者、企业界人事和政府教育管理者建立沟通桥梁,共同把脉机械工程教育现状,积极影响机械工程教育未来发展方向。2)以全球化视角探讨新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对机械工程教育的影响,研讨工程教育新理念和新模式。3)实现各国机械工程教育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高等工程教育国际化。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权龙教授、副院长熊晓燕教授、机械设计系主任王义亮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大会的交流、学习。

1026日晚,大会举行了“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第三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颁奖盛典”,为获得第三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的高校颁发奖杯,教务部部长孙桓五教授代表我校上台领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三次获此荣誉。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下一篇:我院车辆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