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与山东索通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
来源:辛宇鹏 | 发布时间:2019-11-04 | 浏览次数:

1031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机制系支部书记辛宇鹏、机制系教授郭文亮、副教授梁义维、景毅一行前往山东德州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索通公司总工李军,以及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龚思、副总王素生、副总刘涛等参加会议交流。

IMG_3397(20191102-223826)

会议开始,李军首先对赵惠民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并表示希望在转型过程中得到太原理工大学在技术方面的支持。赵惠民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索通公司董事长郎光辉是我院机制系杰出校友,长期与学校和学院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联系。此行是根据贵公司前期提出的项目需求,进行具体的项目对接,期望能够促成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随后机制系相关老师分别针对“炭块内部无损探伤”、“机器人平料装备研发”和“智能仓库系统设计”等课题与索通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会后赵惠民书记一行赴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调研。

IMG_3393  IMG_3389

此次交流洽谈体现了学院党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服务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在了一起,促进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内燃机联合学术年会
 下一篇:第十三届国际摩擦学研讨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