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新学期座谈会
来源:商琴琴 | 发布时间:2019-10-09 | 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新学期座谈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学生处杨雷老师,学院相关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学工办主任韩福英主持会议。

会上,赵惠民书记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同学的在校情况,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校内课程安排和生活。嘱咐同学们抓住难得机会,好好学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会感恩,为家乡跨越式发展、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努力。

杨雷老师就同学们目前取得的成绩和新学期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世界观,以及在思想和学习等各方面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辅导员对同学们上学期的综合表现表示肯定,也对有补考或重修的同学提出建议和鼓励,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新学期目标。

最后,赵惠民书记表示少数民族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学院关心每一位同学,也希望同学们秉持“建设新疆、服务新疆”的理念,在新学期树立信心,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做好知识储备。做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和建设者,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上一篇:我校获批2019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就飞行技术专业与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学院开展讲座、座谈及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