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以青春名义,向祖国告白”主题团日活动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30 | 浏览次数:

2019927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2004召开“以青春名义,向祖国告白”主题团日活动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团委书记何莹、17级辅导员黄旭及百余名团员青年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说明: 4Z2A2371

晚上7点活动准时开始。观看视频《未来中国》后,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旋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同歌唱。之后马丽莉致辞并表示,团员青年要热爱祖国、心怀理想,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祖国助力;要秉持初心、坚定信念,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深耕细作,静待花开;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做事,继承优良传统,让学院的工作更好地进行。

说明: 4Z2A2278

接下来六位暑期实践队员代表分别讲述了实践中的心得体会,表示暑期实践使他们磨练了意志、激发了斗志、找寻到了前进的方向,视野变得开阔,并决心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实际行动中,用所学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以青春之行致敬伟大祖国。

说明: 4Z2A2342

随后,四位团员青年朗诵了诗歌《美丽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集体诵读《青春宣言》,铮铮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勇担时代重任、立志努力奋斗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在条幅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说明: 4Z2A2379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学院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提高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表现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学生干部对祖国的热爱。在未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人民一起奋斗,同祖国一起前行。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就飞行技术专业与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学院开展讲座、座谈及调研活动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兄弟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