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兄弟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19-09-30 | 浏览次数:

927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兄弟杯”篮球联赛在迎西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展现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兄弟杯”篮球联赛从923日起在迎西校区清泽篮球场拉开帷幕,并于927日圆满结束。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17级车辆010203班级组成的队伍获得本次“兄弟杯”篮球赛的冠军,17级机械020406班级组成的队伍获得亚军,季军由17级机械131415班级组成的队伍获得。18级机械091011班级组成的队伍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19年“兄弟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风采,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激励了我院学生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学院的双一流工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4Z2A2835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以青春名义,向祖国告白”主题团日活动暨暑期三下乡社会...
 下一篇:颂歌献祖国 奋斗新时代 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大合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