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兄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19-09-24 | 浏览次数:

923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兄弟杯"篮球赛在迎西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于1718级车辆、力学、机电及机械四大专业和研一学生组成的十六支队伍参赛。比赛将采用四队一组共四组的分组方式进行小组赛,各组内每两队之间进行一场比赛,按胜场决出前两名进入前八强,然后进行四强赛、半决赛、季军赛及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赛前各队伍均进行了艰苦的训练,这将会是一场别开生面、激动人心的赛事。欢迎老师同学们届时到场观看比赛,呐喊助威。

说明: -3602c136c13a0aa6

 
 
 上一篇:颂歌献祖国 奋斗新时代 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大合唱活动
 下一篇:螺丝钉之家志愿者助力“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老年人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