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螺丝钉之家志愿者助力“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19-09-24 | 浏览次数:

2019923日上午九点,太原理工大学“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螺丝钉之家的志愿者们为比赛提供了全程志愿服务,以热情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参赛老教师及主办方的认可。

早晨七点半,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便出现在迎西校区体育馆,开始了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耐心并认真地帮助老教师运动员查询信息及比赛组别,让赛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他们在比赛项目中负责摆放器材,以维持比赛正常进行;在比赛结束后协助整理比赛器材,承担起比赛的后勤工作。

IMG_1434

     螺丝钉之家的志愿者们在这次志愿活动中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突出了"传承雷锋精神,无私奉献自我"的宗旨。同时,志愿者们也被年轻时把汗水撒播在讲台上、年老时又将奋进精神表现在赛场上的老教师所感动和鼓舞。 在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之际,螺丝钉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志愿服务做下去,做一颗用不生锈的螺丝钉。

IMG_1483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兄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推免研究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