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张晓琼 | 发布时间:2019-09-16 | 浏览次数:

9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赵惠民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动员报告。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能够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培养造就一支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在今后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立足于学院发展需要,立足本职,积极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

经过本次会议学习后,各党员干部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在工作中不畏困难,有创新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推免研究生宣讲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