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晓琼 | 发布时间:2019-09-16 | 浏览次数:

91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机械馆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讲话精神。

权龙院长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关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赵惠民书记就意识形态专项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新形势下作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事宜作出了安排。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车辆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中国内燃机学会燃烧、节能、净化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