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车辆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中国内燃机学会燃烧、节能、净化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来源:杨甜甜 | 发布时间:2019-09-12 | 浏览次数:

2019815~18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主办,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承办的“中国内燃机学会燃烧、节能、净化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长春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内燃机高效低碳与近零排放”。本届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近150篇、以分会场形式宣读交流论文70余篇。会议期间,开展了“燃烧优化”、“循环模拟”、“测试技术”、“排放及后处理”、“整机及零部件”等5个分会场的14个分会主题报告;苏万华院士,上汽乘用车、京博石化、长安动力等国内知名相关企业和研究院所技术负责人,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学术骨干进行了12个大会主题报告的汇报和交流;与会代表分批参观了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实验室、内燃机实验室和一汽红旗展馆。

此次会议中,王铁教授担任测试技术专题分会场主持人,李国兴副教授担任整机及零部件分会场主持人,参会师生宣读论文3篇,分会场主题报告1篇,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及时和国内外同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此外,师生们根据自己的课题方向,围绕“燃烧监测技术”、“清洁燃料燃烧分析技术”与“排放与后处理”等方向与行业专家、学者广泛交流,为课题的进展提供新途径,对车辆系的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4f03f87e43ef8c204e89e5ced211e.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eaf03058974b34ee2e3734c650ac24.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c9cbfef355d2213b253e2288870bbd.jpg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太原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聘任签约暨工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