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社会实践队赴寿阳参加寿阳县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19-07-16 | 浏览次数:

715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赴寿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晋中市寿阳县隆重举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赴寿阳实践队30名实践队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党委副书记王飞也特意赶赴寿阳县为实践队员加油鼓劲,同学们备受鼓舞。

在启动仪式上,寿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娟同志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团委书记闫新同志要求实践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理工大学子最好的精神面貌,机械学院赴寿阳实践队队员郭轩甫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实践青年们宣读了《实践倡议书》。

随后实践队队员们来到宗艾镇,乡镇书记召开了欢迎会,向队员们介绍了宗艾镇的历史文化概况。下午,吉育峰和王飞来到宗艾镇再次慰问实践队员,关心实践队员们的吃住生活问题并与当地地方干部积极沟通协调,实践的后勤保障工作获得了更加坚定的支持。面向实践队全体队员,吉育峰在讲话中指出: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好,不断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挑战,在实践中收获成长,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机械人。同时学院领导再次向大家强调安全问题,并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实践队员们给予厚望。

带着领导和老师们的希冀,实践队员们热情高涨,根据镇里的安排前往各村落进行实践。曾经实践队员们在课堂里对自己说:“我还想要诗和远方”,如今他们走出教室投身实践,在这“心目中的远方”他们立志用行动写下最美的诗歌,而这诗歌最美的主题是乡村与发展,这诗歌最美的注脚是奋斗与青春。

 

 
 
 上一篇:螺丝钉之家暑期实践队在山西省静乐县开展“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实验流体力学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