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优秀班级评比活动
来源:团委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促进良好班风和学风的形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2019624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会学风部举办了学风建设优秀班级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以各班级的到课率、挂科率、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诚信考试情况、各班参加或举行学风建设相关活动的情况等方面为评比点,由各班提交申报材料,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审核评比。最后活动评出了机械1613班、机械1701班、机械1712班、机械1715班、工力1703班五个“学风建设优秀班级

此次评比活动是对过去一学年各班级学风建设的总结,有助于帮助各班级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我想对你说”毕业寄语主题活动
 下一篇:促进人才培养,深化教学改革,机设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教学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