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促进人才培养,深化教学改革,机设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教学大讨论”
来源:杨琨 |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为了将大讨论的成果更好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促进机设系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619日,机设系组织全系教师在系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热烈的“教学大讨论”。庞新宇书记首先介绍了机设系目前的现状以及加快发展的紧迫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大讨论的气氛,从学科建设及人才培育等多个角度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优秀教师段桂荣老师首先和老师们一起分享了课堂教学经验与教学成果,建议各位老师从自身的科研方向出发,结合自己所带课程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注意网络和手机对学生听课质量的影响;任家骏教授结合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中的经历,从教学的工匠精神、教学课程的组织、PPT的使用、教学风格的形成、课程内容的把握等角度向各位老师生动地传授了教学技巧;廉自生教授介绍了新工科背景下煤炭系统机械类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的相关情况,希望各位教师多结合工程实际,多关注本科生的教学工作。

教学大讨论中,老师们各抒己见,针对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尽管会议室很闷热,大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这次教学大讨论对于促进机设系教学改革,提高整体教学质量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优秀班级评比活动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