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设计系教师参加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
来源:谢嘉成 | 发布时间:2019-06-10 | 浏览次数:

201962-64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煤炭学会主办的首届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在江苏徐州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刘峰,大会主席、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欧盟科学院院士、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教授刘美林,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组委会主席、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举行全体会议,陈清泉院士、王中林院士等6位主讲人先后作大会主旨报告。2日下午-3日,分会场会议举行。与会专家围绕能源科学与技术、资源开发与利用、环境科学与工程、可持续能源与绿色发展、智能化装备与技术、职业安全与健康等6个主题,分33个单元进行学术交流。

机械设计系组织了王义亮教授、王学文教授、崔红伟副教授、李博副教授和谢嘉成博士等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谢嘉成博士在智能化装备与技术分会场作了“A virtual monitoring method for operation conditions for mining and transporting equipment based on real-time data”的主体报告,展示了我院机械设计系最新科研活动与科技成就。会议过程中,五位教师还与国内外相关学者就煤机装备基础元部件、煤机装备智能化等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本届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煤炭学会和国际矿业、能源与环境高等教育联盟共同倡议发起,由中国矿业大学与中国煤炭学会联合主办。作为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重要内容,大会围绕6个分会主题进行研讨,旨在为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政企界代表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问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对拓宽学术视野、增进相互了解、合作共同发展具备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促进矿业领域科技进步与产业升级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平台。

 

说明: mmexport1559552796947

1 机设系五位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 mmexport1559529697475

2 谢嘉成博士作分会场报告

 

 
 
 上一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专业认证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材料汇报讨论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新工科背景下煤炭系统机械类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