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边巡边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金柱 | 发布时间:2019-06-03 | 浏览次数: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边巡边改推进会在机械馆二层第一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吉育峰传达了学校边巡边改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传达了李晋平副书记对全校边巡边改工作推进的安排部署、刘润祥副书记对2019年全省高考安全工作会精神的传达部署、吴斗庆副校长对国有资产清查盘点的安排部署、纪委书记翟健对边巡边改提出的要求及刘润祥副书记对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推进安排。

吉育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的边巡边改推进工作、高考安全工作、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以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会上,他依据省委巡视过程中学校教职工在党建方面显现出来的不足,总结与概括了现阶段学院各支部的总体工作及党建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党建工作对学院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学生的学风考风的重要性。他指出各支部要注意党建方法的合理应用,树立以培养德才兼备的“新工科”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的支部建设理念,将提升全院教职工、全体学生的业务能力,政治站位作为支部建设的工作重点。

在会议中,吉育峰传达了《关于做好边巡边改工作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针对具体的问题深入解析,全面布局,强抓落实,各支部要明确组织生活频率,完善会议记录,合理设置党小组,以提高学院全体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认识水平与深度,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以及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新工科背景下煤炭系统机械类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一流本科“双万计划”建设之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材料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