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讨论专题报告视频
来源:赵俊梅 | 发布时间:2019-03-04 | 浏览次数:

20193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及机关教职工在学院二层会议室观看省委大讨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的报告视频。

视频报告中,杨建华重点介绍了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功实践突破旧有模式全面改革创新的宝贵经验。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大家表示,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这种勇于革新、锐意开拓、不懈奋斗、主动作为的勇气和决心,并以大讨论为契机,凝聚全院力量积极推进教学科研改革,深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新步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新闻\IMG_8658.JPG

 
 
 上一篇: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下一篇:机设系党支部赴太重煤机座谈交流